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商贸场所“数字哨兵” 部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14: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商贸场所“数字哨兵”部署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运中心、各区商务局、市场监管局、行业协会、各板块重点商贸企业代表、灵锡公司等50余人参会。市商务局副局长刘西有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解读了《关于在重点商贸场所安装“数字哨兵”的通知》(锡疫防指社控〔2022〕31号),就重点商贸场所推广“数字哨兵”及视频监控联网进行了部署。灵锡公司对“数字哨兵”智能查验终端作了介绍,对“数字哨兵”设备进行了现场演示。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城运中心、各区商务局、市场监管局、行业协会、各板块重点商贸企业代表就相关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

    刘西有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市指挥部工作要求,明确责任主体、安装要求等。二是要摸清底数清单,做好需求分析,及时与灵锡公司和设备供应商对接。三是加快工作进度,扩大设备安装覆盖面,尽早完成部署。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