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数字贸易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6-14 16: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了解我市数字贸易发展现状,有效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推动全市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于6月13日召开数字贸易企业座谈会。各市(县)、区商务局服贸条线相关人员与全市14家重点服务贸易企业代表、鼎韬产业研究院的专家、市服务贸易协会参加此次座谈会,共话全市数字贸易发展现状,共商推动全市数字贸易高质量发展之策。市商务局副局长钟渊参加会议。

  会上,鼎韬产业研究院院长齐海涛首先介绍了数字贸易的内涵和概念。随后,来自信息技术、医药研发、集成电路、工业设计、文化创意等多个服贸领域的企业代表围绕自身业务实际,就数字化转型、服务出口、市场开拓、贸易壁垒、知识产权等话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钟渊指出,此次座谈会既是与企业互通有无、问需于企业,也是集思广益、问计于企业,共商共议全市数字贸易的建设路径。数字贸易企业要借势借力,政企双向发力,找准重点,突破难点,在发展新格局中抢抓新的发展机遇,为提升我市数字经济国际化水平和贸易竞争力发挥重要支撑作用。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