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电子商务、跨境电商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9 13: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研究部署2022年度我市电商、跨境电商重点工作,推动电商、跨境电商业态更快更好发展,4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电子商务和跨境电商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各市(县)、区商务局围绕2021年工作亮点和主要成效、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市统计局、市商务局分别围绕2022年全市限上网络零售额目标任务、《中国(无锡)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跨境电商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解读。

    最后,副局长蒋波同志对2021年我市电商、跨境电商工作进行了回顾,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及原因,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认真统筹部署,突出重点推进,明确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年度各项任务完成。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