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商品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整治联合督查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21 08: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0日下午,商品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整治联合督查组召开工作推进会,市督查组各成员单位、各板块专项整治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解读了《商品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整治方案》和《商品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整治工作机制》,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城运中心等部门以及各板块专项整治工作联络员就开展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检查标准、检查时间、工作分工、信息报送等情况进行了明确,对各地商品市场复工复业情况、疫情防控现状进行了探讨。    

    督查组组长、市商务局局行强调,商品市场规模大、人流物流集中,要围绕责任落实、人员管控、场所管理等进行全面整治,落实监管力量下沉一线。通过专项整治,推动市场防疫举措进一步落实落细,“四方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平战结合”,市场疫情防控水平进一步提升。同时,汪行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认真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建立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机制。二是迅速摸清各商品市场相关底数,按职责抓好分工落实。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和发动,确保各市场明确防控要求。四是市、区两级检查要做到全覆盖,要督促市场主体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对拒不配合落实防疫管控要求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