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诚信

无锡市试点企业商务诚信评级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23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商务部《关于加快推进商务诚信建设工作实施意见》以及《无锡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意见》《无锡市开展商务诚信评级试点工作指导意见(试行)》,无锡商业联合会于2021年下半年在美容美发、金银珠宝行业协会,分别对上述行业内首批商务诚信评级试点中获A级以上资质的相关企业开展商务诚信评级复评工作;在无锡市保洁行业协会,对该行业部分企业开展了商务诚信评级试点工作。本商会和相关协会本着自愿、诚信、公正、科学、严格的原则,经企业自愿申报、第三方评估机构评审、市相关部门征信、评审委终审、媒体公示,现将评价结果及企业名单公告,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无锡市试点企业商务诚信评级结果公告.pdf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