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常青带队拜访苏美达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30 09: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26日下午,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周常青带队拜访苏美达集团,就双方未来开展多领域合作、推进重点项目落地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市商务局汪行局长、蒋波副局长参加拜访活动。

    苏美达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辛中华对周常青常委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苏美达集团的历史和整体发展情况。他表示无锡是长三角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发展潜力大、营商环境优,一直是苏美达业务布局的重要之地,公司与无锡历史渊源深远,高层保持密切互动,结下了深厚友谊。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公司与江阴市政府多次召开线上、线下对接会,合作领域重点项目加速落地见效,取得阶段性成果。苏美达愿意充分发挥在供应链、产业链等方面的优势,把自身业务发展规划对接、融入无锡“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双方战略合作早日落地,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周常青常委感谢苏美达长期以来对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无锡相关情况。他表示,苏美达深耕江苏发展,品牌响、信誉好、实力强、资源广,是无锡招商引资重点对接企业。当前,无锡市按照江苏省委的要求,明确了“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新目标,要在苏南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全市各项工作正在展开新的布局。在此过程中,希望继续得到苏美达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在供应链金融、产业发展、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共同研究,进一步加快合作进度、扩大合作广度、拓展合作深度,无锡将坚守“无难事、悉心办”承诺,坚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城市,用心用情做好服务,推动双方战略合作迈上新台阶。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