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 16: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23日,市政府召开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就扎实推进我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工作,争创国家和省级试点城市作了具体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亚萍出席会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汇报了我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建设相关情况,各地各部门作了交流发言。李亚萍副秘书长在会上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便民生活圈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民意工程,采取扎实有力措施来推进。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强顶层设计,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科学优化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强化服务功能、繁荣社区商业、推动数字化赋能等举措来深入实施。三要夯实工作基础,加大政策支持,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营造线上线下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发挥好联席会议制度的统筹协调优势,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市、区、街道、社区四级联动工作体系,确保工作扎实有效,着力提升我市便民生活圈建设水平。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