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关于公开征求《无锡市商贸流通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时间:2021-05-12 16:41    来源: 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37/2021-00016
发文日期
2021-05-12
公开日期
2021-05-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商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商贸、海关、旅游--对外经贸合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无锡市政府工作安排,市商务局组织编制完成了《无锡市商贸流通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现就《无锡市商贸流通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公开征求《无锡市商贸流通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根据无锡市政府工作安排,市商务局组织编制完成了《无锡市商贸流通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现就《无锡市商贸流通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1531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信函邮寄: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5号楼439办公室华先生收,联系电话:81823009。请在信封上注明“商贸流通业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二)电子邮件:345662312@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商贸流通业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以企业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企业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并盖企业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的,请在反馈意见后注明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并签名确认。匿名反馈意见一律不予采纳。

特此通告。

附件:无锡市商贸流通业“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

                          无锡市商务局

2021510

附件:无锡市商业网点“十四五”布局规划(征求意见稿).docx 无锡市商贸流通业“十四五”发展规划 (征求意见稿).docx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