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诚信

无锡菲力森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行政处罚信息

发布时间:2020-01-06 10: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日,无锡市商务局发布行政处罚决定书(锡商罚字〔2020〕第01号)。无锡菲力森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因商场装修原因未正常营业,经周姓等四名消费者提出退款要求后,店内负责人掌拯在2019年8月9日承诺将于2019年9月16日为该四名消费者办理退费,但后续未履行。市商务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给其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后至今仍未为消费者退回预付款。无锡菲力森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的行为违反了《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二款规定,现依据《江苏省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第六十四条规定,由市商务局对其罚款3万元、并责令其限期改正。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