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诚信

“市场码”再动员工作会议在无锡市盛阳食品城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30 09: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人间四月,芳菲遍地。在这美好的季节,为进一步推进“市场码”在市场的覆盖率,总结“市场码”推进过程中的经验,从而更好地解决商品市场内商贸流通企业、个体工商户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4月18日上午,无锡市场协会执行会长章永星带领协会相关工作人员至无锡市盛阳食品城有限公司召开“市场码”再动员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参加线下会议的有无锡市场协会执行会长章永星及市场协会相关工作人员,无锡企业征信公司市场总监葛丹及相关工作人员,邮储银行、常熟农商行相关工作人员、无锡市盛阳食品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华曙东及相关工作人员。无锡五洲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五洲工博城)总经理肖刚、无锡市南方不锈钢市场副总经理胡煜枫、江苏港下双面呢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裕翔以及四大市场相关工作人员在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场协会秘书长杨四方主持。无锡市场协会执行会长章永星首先就前一阶段四家试点市场推进“市场码”的工作成果进行了通报,并就总体的推进情况作了总结,指出了各方在“市场码”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围绕“三个 需要”提出了再动员工作的必要性。他指出:1、当前经济快速回暖,市场不能落下,是市场发展的需要;2、目前疫情缓解,商户需求量逐步增加,是商户经营的需要;3、是各市场管理、服务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大家统一思想,将“市场码”推进当作本职工作;各负其责,认真了解商户需求;加强宣贯,扎扎实实的把“市场码”工作推进下去。

    无锡市盛阳食品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华曙东、无锡市南方不锈钢市场副总经理胡煜枫、无锡五洲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五洲工博城)总经理肖刚、江苏港下双面呢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裕翔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首先代表各自企业向市信用办、市场协会、征信公司、银行在各市场积极推进市场码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市场将会以常态化的工作的热情、切实的工作举措,来全面实施市场码的推进和宣传工作。各位负责人同时就“市场码”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

    无锡企业征信公司市场总监葛丹就市场方提出的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就相关银行的服务特色进行了介绍,同时就下一步市场方的工作方向提出了自身的设想。

    最后,无锡市场协会执行会长章永星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再动员会议很成功,对四个市场负责人在百忙中参会表示感谢, 对市场前期所做的推进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解决个体工商户的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将是每个市场平台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大家将这项工作持续深入的推广下去。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