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13: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d35950c89760f7e59e1c0abd5933f10

  2022年6月15日上午,无锡市商务局召开干部会议,宣布无锡市委关于市商务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36c932272bae72aed34bebe14df568a

  副市长周文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林茂松宣读市委决定:赵强同志任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商务局(市口岸办公室)局长(主任)人选。

  

  99a7ef0b5acbc5f3effe0abe646e6ad

  会上,副市长周文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商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赵强同志的基本情况。他对做好新形势下商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做好商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扣商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自觉把商务工作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和思考,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向上争取,确保无锡商务工作在全省走在前列、争当示范。二是要履职尽责勇担当,奋力谱写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好各项任务落实,着力引进更多强链补链项目,持续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培育新型消费,持续开展商品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整治,落细落实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推动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三是要凝心聚力强队伍,不断激发商务部门自身建设新活力。要坚持不懈抓班子自身建设,注重在工作一线发现识别、培养锻炼和选拔使用干部,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商务干部队伍,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实际行动树立商务部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71fed06376371da8f0bcd426efdf519

  赵强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同时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定尽快找准角色定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奋斗的姿态再上新起点,以精准的举措逐梦新征程,以过硬的作风再创新业绩,团结带领商务系统的同志,勇挑重担,接续奋斗,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商务贡献。

  

5817ccabfabf5253c11f267e66ad73f

  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袁开坤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