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成功举办全市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13 09: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1日-12日,2021年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获得圆满举办。来自各市(县)区、乡镇(街道)和经济技术开发区的82名商务条线同志学习了包括新《安全生产法》解读、商贸服务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消防、燃气、加油站安全和服务业安全综合监管平台在内的相关内容。

    市商务局副局长钟渊、三级调研员章伟出席开班仪式。钟渊副局长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希望广大学员一要深化认识、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责任感使命感;二要珍惜机会、严格纪律,确保学习培训的实效性;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升学习培训的延展性。省商务厅服贸处黄楹处长专程到锡,为广大学员作了商贸服务业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培训。

    此次培训班以法律法规为基础,以强化责任为主题,以提高能力为核心,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重要思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学习交流会上,各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既学习了政策、又掌握了方法、更提高了能力,对进一步抓好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持续推进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习期间,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参观了“四千四万”精神展示馆。通过参观学习,学员们真真切切得体会到了“踏进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难万险”为内核的“四千四万”精神在苏南实践的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大家不断创新,干事创业的力量。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