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汪行局长检查商超文明城市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0 15: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0日,市商务局局长汪行检查了梁溪区和新吴区商超、综合体的文明城市创建及疫情防控工作。汪行局长先后来到欧尚超市长江路店、家乐福超市清扬路店和茂业百货,实地督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梁溪区和新吴区商务局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汪局长对照商超、综合体的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要求,仔细查看了商超综合体入口处人员的扫码、测温及口罩佩戴情况,以及周边环境卫生、公益广告、行业规范等具体内容,还重点检查了无障碍服务设施、母婴室管理使用、公共卫生间等创建新要求。

    汪局长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今年又是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起步之年,各地商务部门和商超综合体一定要做好“两节”期间人员密集场所管控和深化推进文明城市建设这两项重要工作,奋力取得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双胜利。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