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到我局开展三季度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7 11: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5日上午,市安全生产第四督导组到我局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检查等方式,重点督导餐饮经营单位使用危化品(燃气)专项整治情况和商业场所安全专项整治情况。

    钟渊副局长就今年以来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向第四督导组做了详细介绍,还重点交流创新的做法和亮点。督导组现场查看了今年以来市商务局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并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了新吴区万达广场。督导组重点查看了商场的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消控室的值班记录、日常防火巡查记录以及消控室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处理流程等,同时还对小菜园餐饮店的餐饮燃气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

    第四督导组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全,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发挥好无锡市商业场所安全专业委员会作用,扎实推进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全市商业场所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