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商务领域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17: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要求,提升商务领域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夯实创建工作基础, 近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商务领域文明城市创建专题推进会。市商务局三级调研员陈秀峰、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地商务部门分管负责人和25家重点商场超市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介绍了今年以来商务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近期由第三方测评公司对国测点位的检查结果,并要求各单位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会上还编印并下发了《商务领域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测评重点指导手册》,流通处和市建处分别就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创建要求和工作难点进行了专题指导。

    陈秀峰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重视,全国文明城市是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集中体现,商务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其中的重要环节,大家一定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巩固已有成果,攻克薄弱环节,扎扎实实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是工作上落实,要聚焦创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查漏补缺,针对国家、省、市测评反映出的问题和一些反复性问题,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加以改进,针对今年实地测评的新要求新变化,以最快的速度传达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创建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