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汪行局长赴梁溪区调研外贸企业

发布时间:2021-08-11 11: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了解省属外经贸集团在锡子公司外贸发展情况,8月10日下午,汪行局长率队赴梁溪区召开专题调研座谈,市商务局副局长蒋波,外贸处及梁溪区商务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苏豪国际、舜天国际等四家在锡子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汪行局长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听取了企业在手订单、市场开拓情况及当前遇到的困难挑战,并针对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和互动。

  汪行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外贸形势,各位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充分借助无锡制造业优势,加强国际市场开拓,学习借鉴先进企业经验做法,积极发展跨境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加快积蓄创新动能,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构筑外贸竞争新优势。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