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周常青副市长带队赴上海市商务委对接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4 11: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无锡市委、市政府关于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指示精神,推动无锡在打造强劲活跃增长极上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协同引导扩大消费,实施消费升级行动计划,构建无锡新发展格局,5月11日至12日,由市政府周常青副市长带队,市商务局以及梁溪区负责同志共同赴上海市商务委对接交流。

  在座谈中,周市长一行详细了解了上海市第二届“五五购物节”的经验做法,以及上海市在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建设上海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持续促进消费扩容提质的主要举措。周市长指出,无锡与上海地理位置相近,商业基础雄厚,文旅资源丰富,两地有充分的合作基础和巨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在“五五购物节”联动、扩大进博会辐射效应、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等方面深入交流,创造更多合作机会,共同将两地消费促进这篇文章做大做好,实现互促互进、协同发展。

  在上海期间,周市长一行还走访对接了哔哩哔哩、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等重点企业,就企业经营模式和政企合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