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汪行局长率队开展“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01 12: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商务部关于“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要求,5月1日,市商务局局长汪行带队赴锡山麦德龙进行现场检查,钟渊副局长、锡山区商务局周品飞局长陪同检查。

    汪行重点检查了监控室,详细了解值班安排、人员资质、微型消防站建设等情况,强调要加强重点部位、重点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

    汪行指出,“五一”期间居民购物需求大幅增加,超市也会迎来客流高峰,疫情防控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企业经营的进口冷链食品要严格落实有关规定,要做好员工的个人防护,严格执行入场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佩戴口罩等要求,严防疫情发生。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