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成功组团参加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18: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于4月11-13日在浙江义乌召开,本次博览会我市设立无锡馆、江阴馆,共有山水城电商产业园、旺庄科创中心、江阴综合保税区等产业园以及买卖宝、海澜、红豆、红柳、才标网等23家企业参加展览。市商务局以及各板块、企业近80人参加博览会及电商峰会。

  

  

  

  展会期间,两个城市馆展示了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国家级电商示范基地、商务部首批数字商务企业以及省市两级电商示范单位建设成果,还特别宣介杨氏草莓、水军锅巴、璜土葡萄、长泾月饼、金顾山水蜜桃等本地特色产品,以及江阴对口扶贫霍城、延川、睢宁相关农产品,充分展示了无锡开展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建设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参展企业通过展会吸引了近5000多家线上线下咨询和访问,丁蜀恒隆紫砂电商园,通过视频和现场茶道表演,宣传紫砂工艺,吸引大量人员驻足观看和洽谈;杨氏草莓负责人收集和洽谈了几百位客户,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才标网展会期间开展2小时的直播带货销售,实现销售35万元,洽谈意向订单300多万元。

  

  电子商务峰会和数字贸易峰会的分享嘉宾依托新发展格局,着眼当前热点,围绕“十四五”规划以及数字商务、跨境电商、直播电商、农村电商等新模式新业态对新经济格局下电子商务如何高质量发展的看法和建议,给参展和参会的人员带来最前沿资讯,大家纷纷表示要创新发展电子商务新业态,积极探索数学贸易新趋势,为无锡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作出贡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