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企交流促合作 双方共赢谋发展——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进高校活动南京大学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12 16: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4月9日—10日,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走进南京大学,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无锡市商务局副局长袁开坤出席活动并致辞。

  南京大学医疗健康大数据国家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南京大学计算机系副主任高阳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的开展情况,南京大学计算机系的4位专家具体分享了知识图谱技术、智能图像分析、计算机视觉应用等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虹软、中兴、英特尔FPGA、法尔胜、东软等企业就专家介绍的相关技术的企业应用场景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表示未来希望和高校实现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校企科研合作,利用各自领域优势实现互补共赢。活动期间,大赛组委会还组织了大赛宣讲活动,邀请创业导师和企业专家向大学生分享创业感悟、讲授行业前沿技术,激励大学生利用大赛平台锻炼双创本领,积极投身服务外包产业。

  大赛组委会将以此次活动作为探索产学研合作的开端,继续发挥好校企沟通的平台作用,全面助推产教融合。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