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2 09: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成品油市场秩序, 4月9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各市(县)区分管负责人,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市交通运输局、无锡海关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石油流通业商会、中石化无锡分公司、中石油无锡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周常青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市长对各单位在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中所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同时要充分认识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复杂性,用系统性的思维从全链条打击的视角去看待整治工作。二要加大打击力度,切实提高整治工作的实效性。要重点整治成品油走私、成品油非法购运储销和偷逃税等三类行为,开展成品油走私、非法销售、非法运输、偷逃税等四项专项行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建立长效机制统筹推进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工作;建立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联络员机制,及时沟通协作,确保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整出成效。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提升整治工作的落实度。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属地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联动,同时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发挥社会舆论监督作用,为专项整治工作和成品油市场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