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1爱无锡 生活季”消费促进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08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3日,“2021爱无锡 生活季”健康活力生活节在无锡百联奥特莱斯正式启动,作为首场活动,标志着今年全市消费促进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副市长周常青出席活动。

  

  健康活力生活节

  “2021爱无锡 生活季”健康活力生活节由无锡市商务局、无锡市委网信办、无锡市文广旅游局、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广电集团(台)共同主办。

  本次活动以“爱无锡 生活季”健康活力生活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举办的形式,现场50组家庭共同参与了百联“活力迷你跑”活动,亲身参与和展示了健康活力生活体验,为即将开跑的“2021COLMO洗衣机无锡马拉松”助力。

  活动现场,市文旅集团进行了市内重点景区和特色文旅活动的推介,市商业联合会、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分别发布了我市重点商业企业和餐饮企业面向此次锡马特别推出的系列消费优惠活动,首批2021体验无锡•自媒体消费体验官也在活动现场获颁了聘书。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体育旅游消费新风尚,加快消费与全域旅游资源结合,更充分地发挥体育对消费的带动作用。活动期间,全市多家商业综合体、餐饮、家电企业以及旅游景区针对全市消费者和锡马参赛选手,精心设计推出了多样化的消费优惠。

  

  “2021爱无锡 生活季”

  作为今年的年度系列促消费活动,“2021爱无锡 生活季”将围绕打造“爱无锡 生活季”节庆消费品牌,构建“春夏秋冬”四季篇章,设置符合四季特征的促消费主题,聚焦“商圈消费、健康消费、大宗消费、信息消费、品质消费”五大热门消费领域,举办健康活力生活节、潮流生活节、老字号国潮节、精品街生活节、畅行生活节、家居生活节、萌宠生活节、e购生活节、17生活节等九大品牌生活节,适应居民消费需求个性化、多样化特征,多手段促进消费复苏和潜力释放,让市民得实惠、企业真受益,助力无锡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据统计,仅今年上半年,全市40余家重点商家计划举办各类促销活动200余场,推出多种爆款商品和服务。

  去年以来,我市消费市场克服疫情等影响,先后举办“品味无锡 惠享四季”休闲购物节、“爱无锡生活季”消费促进季2.0等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涉及面广,收效显著,群众参与度高。“锡惠有你”政府惠民消费券活动掀起消费热潮,累计发放消费券近亿元,撬动线下百货、餐饮、文旅等消费超10亿元,荣获无锡市首届“民心工程奖”金奖。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增幅居全省前列,为无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的“爱无锡 生活季”将实现促销活动“贯穿一年四季、覆盖传统节庆、包纳重点商户”,形成政企互动、板块联动、渠道互补、全社会参与的消费氛围,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提升消费结构和发展效益,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和社会氛围,将充分发挥消费在稳增长、惠民生中的积极作用。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