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加油站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5 16: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节临近,为贯彻落实各级关于节前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确保全市加油站安全生产形势平稳,2月5日,市商务局牵头分两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赴重点加油站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滨湖区大浮加油站、经开区华庄加油站、新吴区联运锡甘加油站、锡山区全生燃料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了加油站负责人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介绍,重点对加油站的油罐区、卸油区、配电机房、加油机、三次油气回收装置、防爆用具和消防设施设备维护使用情况进行逐一查看,并详细检查了加油站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的建立和执行情况以及隐患排查治理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站点存在设施设备安装不规范,安全规章执行不严格,员工安全意识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加强重视,迅速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在一定时限内向属地商务部门进行反馈。

  检查组要求,全市各加油站(点)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自查自纠,及时整改隐患问题,把各类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