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周常青副市长调研市区农贸市场

发布时间:2021-02-01 15: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9日,周常青副市长率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我市农贸市场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办张亮副主任、市商务局汪行局长陪同调研。

  周市长一行实地调研了经开区水乡苑农贸市场、新吴区春勤市场异地移建项目、锡山区锡山商贸城,深入了解市场标准化改造情况。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锡山区政府、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国资委、市产业集团相关情况汇报后,周市长指出,一是农贸市场在改造中要体现标准化、超市化、信息化、便民化,不断提升软硬件水平;二是要加强考察调研,组织计划改造的市场赴先进地区、先进市场学习参观,提升运营管理水平;三是要摸清现有市场基本情况,通过整合现有市场、“农改超”等方式进一步优化“菜篮子”网点布局;四是进一步加强市场公益性,市、区两级探索成立国有市场管理公司,通过回购回租、合作经营、管理输出等方式参与农贸市场运营管理,打造具有我市特色的国有农贸市场品牌。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