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周常青副市长调研市重点外贸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28 09: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解重点外贸企业新年市场展望及面临问题和困难,推动外贸加快转型升级,1月26日下午,周常青副市长先后来到鹰普(中国)有限公司、无锡耐思生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及2021年订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常青副市长与无锡尚德电力、全讯射频等5家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新年市场展望及当前面临问题和困难。

  会上,周常青副市长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积极探索新的贸易增长点,各部门要优化对重点外贸企业的服务,完善服务挂钩机制,确保企业诉求随时解决,全力支持企业稳订单、拓市场。

  市政府办张亮副主任、市商务局蒋波副局长、无锡海关及中信保无锡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