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商务局迅速贯彻全省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8 10: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5日,无锡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商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局党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提出要切实围绕全省商务“两大行动”“十项工作”,全力在构建活跃有序的消费市场格局和以我为主的对外开放格局上争做示范。一是要全面释放消费潜力,落实促进消费政策,积极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二是要加快建设国家跨境电商综试区和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打造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联动创新区,推动加工贸易转型发展、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促进外贸稳中提质、结构趋优;三是要推动开发区提档升级,加大招商护商力度,高水平创建中日韩(江苏)产业合作示范区、江苏自贸试验区联动发展创新区、中欧(无锡)生命科技创新产业园,打造外商投资最满意城市;四是要确保主要商务指标实现更好增长,2021年,力争全市外贸、实际使用外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较好增长,为全省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