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寒冬里的“无锡温度” 市商务局局长汪行拜访无锡日商俱乐部会长

发布时间:2021-01-08 16: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6日下午,无锡市商务局局长汪行一行拜访了无锡日商俱乐部会长、喜开理(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佐藤范明,双方就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行详细了解了在锡日商的生活状况及遇到的困难,并询问了过去一年喜开理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后续发展计划。佐藤范明对疫情期间无锡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表示了赞赏,对企业在无锡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还提到,日商会十分重视与无锡本土企业的沟通交流,曾组织举办在锡日企与无锡本土企业的合作交流会,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汪行感谢日商会对无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肯定了日商会为促进日资企业与无锡本土企业合作发展做出的贡献,提出共同将交流会细分化、专业化、定期化,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果。无锡与日本长期保持友好关系,双方产业合作基础深厚,民间往来密切频繁,希望日后双方合作能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拓展,为吸引日本企业来锡投资,优化外资企业营商环境而共同努力,不断开创日本和无锡友好事业新局面。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