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汪行局长开展节日期间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4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元旦,市商务局局长汪行来到欧尚超市蠡湖店、万象城、OLE超市,检查相关单位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保供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欧尚超市蠡湖店,汪行局长认真询问了两节期间市场保供准备情况,强调生活必需品的稳定供应,确保消费市场货足价稳。汪局长还实地查看了超市广场停车秩序的问题,叮嘱相关工作人员,一定要通过不懈努力,克服现实存在的困难,切实做好文明城市达标创建工作。

       在万象城,汪行局长认真查看了商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根据指挥部要求,做好对进入人员的测温、扫码工作,督促市民佩戴口罩,要在入口处提供口罩售卖。同时,还要按照冬春季火灾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不发生有影响的安全生产事故。在OLE超市,汪局长还详细询问了超市接触进口冷链食品的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情况,以及进口冷链食品配送、核检和消毒全过程。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