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汪行局长率队检查海岸城

发布时间:2020-11-30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汪行局长率队赴海岸城开展工作检查。检查组一行首先查看了海岸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汪行局长询问了公益广告、行业规范、禁烟标识等设置情况,强调文明创建工作需要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配合,希望大家都行动起来,按照创建标准明确要求、细化工作,让群众感受到创建带来的变化,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和推动者。

  随后,检查组来到礼阁仕精品超市,汪行局长向超市负责人重点了解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措施,检查了货物相关的报告。汪局长要求,企业经营的进口冷链食品必须具备对应批次的核酸检验报告及消毒证明,要做到进口冷链食品全程可追溯。同时,企业要对卸车到上架销售全过程进行消毒,所有接触的工作人员均需定期开展核酸检测以及各项防护措施。

  检查组一行还检查了稻香和星轮多两家餐饮企业,汪行局长详细询问了能源使用情况,针对秋冬季火灾高发的特性,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日常检查和维护,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同时,汪局也对企业在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