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召开全市商场超市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和文明创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11: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6日上午,市商务局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和卫生健康委召开全市商场超市进口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和文明创建培训会,全市70余家商场超市负责人参加培训。

     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对我市《关于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2号)进行了深度解读,对企业需要做到的防疫措施、健康管理、应急处置和防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在实际运行中遇到的问题。

     会上,市商务局还对商场超市在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中要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保住全国文明城市牌子、做好进口食品冷链防控工作,不仅事关无锡城市形象,更是事关每一个企业的正常经营和广大市民的市场供应,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认清严峻形势,对标要求,切实做好有关工作;二是隐患排查要到位,要逐条逐项对照标准检查、整改和提升。要防止松劲懈怠、消极厌战,要落实长效机制。要防止问题整改不求实效。要突出企业主体责任;三是责任落实和监督要到位,各企业要充分落实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要切实整改到位。市商务局在整改阶段,会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地整改提升工作随机开展专题检查。每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通报。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