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银牛微电子向我局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0-11-26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5日上午,银牛微电子(无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专程来我局赠送锦旗。

  银牛微电子(无锡)有限责任公司由江阴市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和江阴宝方集成电路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企业共同投资设立。10月下旬,银牛微电子向我局申请办理境外投资备案,计划在以色列开展并购。我局践行“无难事、悉心办”的营商宗旨,积极协调发改委、外管局、银行等相关部门,开展5次联合会商,主动向省厅汇报沟通,我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加班加点,以最快速度完成近1000页申报材料的审核,帮助企业完善材料,加快备案流程。在我局的悉心指导下,企业在报送材料3个工作日内即获得省厅批复,取得境外投资证书。目前,该并购项目已顺利完成交割。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