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无锡名品“一带一路”线上数字展览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17 11: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6日上午,由无锡市商务局、惠山区商务局共同主办,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承办的“2020年无锡名品“一带一路”线上数字展览暨无锡市惠山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汽车零部件专场”在无锡隆重开幕!展会同时获得墨西哥中国商业科技商会、巴西商业企业联合会在海外的大力支持。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常青、市商务局局长汪行、副局长宗继芳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展览会是无锡市商务系统为助力外贸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挑战,进一步促进无锡与“一带一路”国家经贸合作走深走实、行稳致远的具体行动。展览会自11月16日~30日为期15天,以中国企业和产品以及拉美、中东非、中东欧地区买家和需求信息为核心,利用“网展贸Max”平台为企业提供在线交流洽谈机会和精准配对服务助力企业找寻合作商机,开拓国际市场。
周常青副市长在致辞中就促进无锡与“一带一路”经贸关系发展、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等进行了精彩的阐述。并期望通过线上数字展会的方式,创新外贸对接渠道,深度参与外贸数字经济国际合作,坚持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提供更多“无锡制造”的优质产品。
据悉,本次展会共有519家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参展,其中30余家无锡企业参展。来自拉美和中东非地区的2000余家专业采购商在线参观对接。展品类别涵盖汽配部件及组件、电子系统、装饰及改装用品、修理及维护用品、轮胎轮毂、设备及工具等。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