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周常青副市长调研江阴外贸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12 16: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9日下午,周常青副市长调研走访江阴市部分重点外贸企业并召开外贸企业专题座谈会,市政府办张亮副主任、市商务局宗继芳副局长陪同调研。

周常青副市长先后来到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常青副市长与福汇纺织、瀚宇博德等7家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听取疫情下企业运行态势,共同探讨如何降低疫情对外贸出口的影响。

会上,周常青副市长鼓励外贸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坚持走市场多元化和产品多元化之路,积极运用“线上展会、线上对接会”等多种新手段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同时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产品附加值,构筑外贸竞争新优势。周常青副市长强调,相关部门要积极落实稳外贸政策,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外贸企业监测,做好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