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省推进省级高品位步行街建设现场会在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3 14: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2日,全省推进省级高品位步行街建设现场会在锡举行。会上,来自南京、无锡、徐州、南通、镇江的与会代表就各自步行街建设工作情况交流发言。副市长张明康出席会议。

  张明康表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商业步行街不仅成为本地市民消费的重要场所,也成为国内外游客品尝无锡美食、领略无锡传统技艺和非遗文化、展示无锡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接下来,无锡将进一步加快完善规划布局、实施改造提升、丰富业态功能、优化街区环境、创新体制机制,高质量地推进步行街建设。

  近年来,我市把商业步行街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结合自身优势,通过改造老街道、重振老字号,促进商文旅相结合,重点打造和提升了崇安寺生活步行街区、小娄巷历史文化街区等一批特色步行街。其中,无锡清名桥历史文化街区、无锡崇安寺生活步行街区成功入选了首批省级高品位步行街试点和培育名单。(无锡日报)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