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在苏州、扬州成功举办西港特区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10-22 19: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1-22日,我局分别与苏州市商务局、扬州市商务局在两市联合举办柬埔寨西港特区投资推介会,此次投资推介会旨在宣传推介柬埔寨投资环境及西港特区整体发展情况,吸引两市相关企业赴西港特区投资,加强三地商务部门对外交流合作,促进三地对外投资融合发展。

  推介会上,市商务局外经处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企业赴“一带一路”国家投资基本情况,希望两市企业家加强对柬埔寨西港特区的认识,并诚挚邀请两地企业家发出赴西港投资考察。苏州、扬州两市商务局外经处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充分了解柬埔寨投资环境,推动当地企业赴柬埔寨西港特区发展。西港特区招商部负责人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了西港特区投资环境及投资政策等。

  (外经处)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