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禽类交易管理办法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3: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就政府立法项目召开专家论证会,是推进民主立法、增强科学立法的重要方式和渠道。近日,市商务局召开专家论证会,就《无锡市禽类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听取专家意见建议。来自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委、省委党校、市委党校、市司法局、江南大学、律师事务所等6位专家从专业角度对《办法》深入开展调研论证,一致认为制定《办法》有利于规范我市禽类交易、降低疫病传播风险、保障公共卫生安全、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同时,各位专家就《办法》立法体例、条文内容、语言表述、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拓宽了立法调研的深度和广度。局三级调研员章伟,市场建设处负责同志参加论证会。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