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周常青副市长作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0-10-09 10: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30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宣讲会,副市长周常青向重点商业场所、加油站和废品回收站的安全生产负责人作了专题宣讲。周常青从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二是认真学习安全法律法规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三是市委黄书记要求坚持“五严”促安全,全面筑牢安全生产最严防线;四是务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推动商务领域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周常青指出,各部门和企业应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反复性,正确处理好安全生产与企业发展的关系、安全生产与经济效益的关系,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以更严的责任体系、更高的标准要求,全面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