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禽类交易管理立法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09: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8日,市商务局召开立法听证会,就《无锡市禽类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听取社会各方意见建议。听证会上,我局对《办法》的出台背景和起草过程、制定《办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和《办法》重点解决的问题等三个方面向与会代表作了详细介绍,禽类养殖企业、禽类屠宰加工企业、农产品市场、活禽经营者、商场超市、市民、行业协会、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监管部门、专家学者、法律工作者等17名听证代表就《办法》相关条款的必要性、合理性、可行性进行了发言陈述,与会代表们一致认为,制定《办法》有利于规范我市禽类交易,停止活禽交易、推行集中屠宰、冷鲜上市后,活禽运输和与人接触的环节随之减少,各类高致病性禽流感发生和传播的风险将大大降低,有助于改善农贸市场等经营场所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文明程度。同时,代表们提出了很多具有较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局下一步修改完善办法提供了有益参考。局三级调研员章伟,法规处、市建处负责同志参加听证会。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