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企业参加江苏“走出去”企业与泰国驻沪机构投资政策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04 10: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日下午,由省外办主办的“江苏‘走出去’企业与泰国驻沪机构投资政策交流会”在君来世尊酒店成功举办,省外办一级巡视员黄希强、市外办主任陈明辉、市商务局副局长陈秀峰出席会议。我局组织全市11家在泰投资重点企业参会。

  会上,泰国驻沪代总领事郑壹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泰国的投资环境及政策。我市通用科技、确成硅化、中建材浚鑫、江苏晟冠等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在泰投资情况及政策咨询诉求作了交流发言。在交流问答环节,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上海代表处主任吴奕怡就疫情情况下入境泰国隔离措施、劳工培训、税收政策等企业关心的问题与参会企业进行了讨论。

  泰国是我市企业赴“一带一路”投资的重要目的地,截至2020年7月,我市企业在泰国投资项目共37个,中方协议投资额6.1亿美元,其中,制造业项目28个,中方协议投资额5.4亿美元。本次活动将使我市企业更好地了解泰国相关投资政策信息,加快企业“走出去”步伐。

  (外经处)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