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周常青副市长赴江阴调研外经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0 16: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9日下午,周常青副市长率队赴江阴调研外经工作,周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技源药业、远景科技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生产状况和境外投资情况,实地考察了江阴综保区,听取关于跨境电商的情况汇报。其后,在江阴临港开发区管委会,周常青副市长主持召开了“江阴市外经企业调研座谈会”,来自长电科技、阳光股份、模塑科技、贝德集团等8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并作发言。

  今年以来,江阴市“走出去”工作成效显著,1-7月份,江阴共完成对外直接投资总额6.7亿美元,同比增长254.2%。周常青副市长指出,希望江阴市“走出去”企业充分利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坚定不移“走出去”,积极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要加强风险管控,尝试多元投资方式,加强对发达国家品牌、技术、销售渠道的并购。周常青副市长同时希望相关部门要加强对“走出去”企业服务力度,尝试建立“走出去”综合服务平台,为企业提供融资、保险、法律一揽子服务,更高质量地推进江阴企业“走出去”工作。

  (外经处)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