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京东集团总部赴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8-19 20: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京东集团邵京平副总裁、宋春正副总裁分别带队赴我市开展生鲜、服纺、电动车、汽摩配等产业带布局专题调研。周常青副市长会见了京东集团调研组一行。市商务局蒋波副局长主持相关座谈会议。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我市不断加强和知名电商平台的合作,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进一步提升无锡企业拓市场、促流通、扩消费能力。

  周市长在会见时指出,无锡作为工商名城,有着强大的制造业基础,希望今后可以和京东集团在商贸、电商、工业品、农产品等多产业开展合作,尤其要促进传统制造业与电商融合发展,打造家纺、电动车、服装、汽摩配、电线电缆等一系列优势产业带项目。

  座谈会上,各部门和行业协会分别介绍其优势产业及发展规划,并就与京东有合作意向的产业带探讨合作机会和落地项目。

  京东集团还分别走访了益家康、红豆集团、海澜集团、雅迪、新日等我市农业、服装、电动车龙头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商业模式、供应链特征、产业结构等,并推介近期将开展的中小企业扶持计划和助农产品。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