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心系企业促发展 热情服务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0-08-03 12: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1日下午,宜兴市铭澳金属材料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写有“规范严谨、高效廉明”的锦旗送到了市商务局外经处,对外经处几个月来对企业高效、贴心的服务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世界经济整体形势严峻复杂的大环境下,外经处践行“无难事、悉心办”的营商宗旨,通过专业、精准、高效的服务,千方百计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减负增效,为我市“走出去”企业保驾护航。外经处工作人员一周7×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对于企业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予以解答和协调解决。

  宜兴市铭澳金属材料贸易有限公司是江苏江润铜业有限公司设立的一家贸易公司,江润铜业是中国500强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铜导体线材研发、制造企业之一。由于受到中美贸易摩擦影响,铭澳金属计划投资1亿人民币在香港设立贸易公司,以建立国际化营销网络。面对企业海外注册、境内备案及资金汇出时间紧张等情况,外经处与省商务厅、市发改委、外管局等部门多方协调,积极开展联合会商,克服种种困难,推动项目进度。目前,铭澳金属香港公司项目已完成了首笔600万美元的铜材采购合同,企业发展规划正稳步推进,预计全年将新增进出口约3亿美元。

  外经处负责人表示,企业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同时也对我处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外经处将始终坚持热情、优质、高效的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企业“走出去”的信心。

  (外经处)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