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彰暨党支部换届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1 09: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17日,市商务局召开大会,对商务条线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对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总结。局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代表,受表彰党员共约5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吴凯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汪行到会并讲话。

  会上,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王新伟同志宣读了《关于无锡市商务局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报》,局领导向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大家合影,四位党员代表陆续上台发言,交流心得体会,介绍工作经验。

  汪行局长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新当选的各位支部书记和委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支委们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带领商务条线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地投入到党的建设事业当中去,接续奋斗,团结拼搏,积极打造“三表率一模范”机关,争创一流班子、一流队伍、一流作风、一流业绩,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汪行局长就做好下阶段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二要围绕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三要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日常教育管理;四要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争当领跑先锋;五要强化廉政教育,抓好作风建设。汪行局长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对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提出了“培养对党情怀、锤炼工作韧劲、涵养奉献精神”的具体要求。

  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锡城抗“疫”党旗红》专题片。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