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周常青副市长带队赴郑州调研学习口岸和空港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14: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1日,周常青副市长带队赴郑州市调研学习当地口岸和空港建设工作先进经验,市商务局、无锡海关、无锡空港经开区、苏南国际机场集团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郑州航空港综合试验区规划展览馆、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郑州国际邮政互换局、郑州国际陆港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等,并与郑州市政府在港区规划建设、口岸功能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考察结束后,周常青同志对我市口岸工作和空港建设发展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规划。空港发展重在规划,要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做好空间和产业规划,明确发展目标,目标和规划一旦确定就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千方百计实现目标。二是要勇于开拓创新。思路一变天地宽,要围绕促进我市空港发展这一中心,结合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大胆探索通过区域合作要发展空间的道路。三是要加强学习调研。政府服务创新往往源于企业发展需求,只有深入企业调查研究,才能抓住创新的方向。各地各部门要多学习国内其他城市的成功经验,扩展视野、开拓思路,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