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汪行局长检查市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5 12: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局长汪行率队赴盛阳水产市场和八佰伴盒马鲜生超市,实地检查市场(超市)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梁溪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在盛阳水产市场,汪行详细了解了市场交易运营情况、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加强人员排查和监测,对外地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的货运驾驶员要求实名登记并进行轨迹查询。对进场水产品要加强索证索票、查验检测,同时要求市场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生产安全。

    在八佰伴盒马鲜生超市,汪行检查了生鲜食品区,详细了解三文鱼等进口水产品来源地、配送单、检验报告等,督促超市加强生鲜食品的全流程管控,在采购环节上要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加强溯源管理;在烹饪加工环节上要进一步规范加工流程,对操作台、案板、刀具、垃圾桶等重点部位加强消杀,并要求对生鲜区域工作人员尽快进行“全覆盖”核酸检测。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