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启动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16: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商务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暨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筹备会,研究部署机关和直属单位各党支部换届改选相关事宜。局机关党委各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临时召集人参加会议。

  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袁开坤同志强调,近年来,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局机关党委团结带领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为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紧强有力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换届改选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件大事,要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把换届改选作为检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和基层党建质量。各党支部要及时动员部署,加强组织协调,增强纪律观念,坚持民主集中,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平稳过渡。各位支部书记和临时召集人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换届工作各项要求,把握重点、细化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认真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为市商务局聚力“六保”“六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做好党支部换届改选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机关党支部设置调整情况,对换届范围、委员设置、选举方式、具体程序进行了逐一说明。此次换届完成之后,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下辖3个机关党支部、2个直属单位党支部和1个离退休党支部。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