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诚信

盛阳食品城水产行业分会开展水产信用评级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16: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8日,无锡市场协会盛阳食品城水产行业分会一次会员大会暨盛阳水产信用评级申报会议在盛阳食品城8号楼三楼多功能室隆重召开,无锡市场协会、盛阳食品城、梁溪区水产行业工会联合会、信用征信评估公司及无锡市场协会盛阳水产分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盛阳食品城水产行业分会对全体会员提出倡导,呼吁会员们齐心协力为打造盛阳水产品市场在无锡水产品供应的主导地位,实现企业、商户与职工会员互利互赢,推动落实“信用+联盟+合作”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尽力尽职。市场协会章永星会长从“为什么要在商户中进行信用评级工作”,“为什么要选在盛阳推行信用评级工作”,“信用评级能为商户带来什么好处”,“怎么做好信用评级工作”,“利用1-2年时间解决传统市场在新形势下,转型升级(新模式)问题”这五个论点出发,对盛阳做好信用评级工作,建设“信用+联盟+合作”的社会信用体系工作做了介绍。
    信用征信评估公司代表就信用评级标准作出了具体解读,体现了评级的公正性、独立性原则,并对评级的具体方式和实施步骤进行了进一步阐述,所有参会会员还现场填写了《商务诚信评级经营户基本情况》表、《申报参加商务诚信评价信用承诺书》。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