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来我局开展依法行政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05 09: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4日,省商务厅法规处王正处长一行,对我局2019年度依法行政工作(行政应诉、行政案件办理、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及法规政策实施等情况)开展调研,就我局疫情期间内贸流通领域事中事后监管、外贸摩擦和外商投资纠纷处理、对外劳务合作风险预防化解等方面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相关做法、经验做了交流,同时征求关于加强省商务系统2020年依法行政工作的有关意见建议。外资处、外贸处、外经处、流通处、市场处、运行处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法规处黄黎江处长做了依法行政工作情况汇报,章伟三级调研员围绕依法行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做了发言。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