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商务诚信

我市召开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10: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2日,市商务局、市妇联、市发改委联合召开了无锡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暨无锡市巾帼家政联盟提质扩容工作会议,助力我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发展。

    无锡市巾帼家庭服务联盟成立1年来,重点打造“巾帼”家庭诚信服务品牌、推动“巾帼”家庭服务健康发展、搭建“巾帼”家庭服务合作平台,接下来,还将在深化诚信体系建设、扩大平台资源建设、培育行业“领跑者”等方面继续发力,引导行业建立诚信经营机制,提供放心家政服务,满足广大家庭对美好生活的现实需求。

    会上,无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华宇清就2019年度联盟工作情况及2020年度发展思路作了报告,母婴行业协会、保洁行业协会、江苏正安居等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市妇联副主席陈锡云作了重要讲话。还为无锡市妇女家庭服务社、无锡市巾帼苑社区服务有限公司、云智慧家政无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进行了江苏省“好苏嫂”家政服务联盟优质服务门店授牌,为到会的家政企业发放了“无锡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项目”录入设备,并指导企业人员录入信息系统,让每个家政企业都有信用档案,全面推进我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