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商务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周常青主持召开市部分外贸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14: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9日上午,周常青副市长主持召开市部分外贸企业座谈会,分析研判全市外贸发展态势,深入了解外贸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财政局、税务局,无锡海关,无锡外管局、中信保无锡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中,三房巷集团有限公司、江阴兴澄特种钢铁有限公司等9家重点外贸企业负责人,围绕当前各自行业领域产业链供应链及订单情况、应对疫情主要做法和对市政府的意见建议先后发言。周常青副市长在听取各企业代表交流后表示,要建立全市外贸企业座谈常态化机制,进一步问需于企、问计于企,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提供精准高效服务,持续完善各项政策措施,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周常青副市长强调,在当前受新冠肺炎疫情和中美经贸摩擦双重影响下,市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决策部署,按照市委要求,引导和支持外贸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增强信心、应对挑战、积极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定”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效稳住外贸基本盘。

官方微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